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14/2020-34391 发文机关: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宁分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0-06-29
责任部门:市生态环境分局 责任科室:办公室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我们周末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宁“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精神,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宁分局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核查和雨水口排查为突破口,在5位班子成员带领下,局机关、执法队、站全体人员放弃周末休息,6月7日、13日连续2个周末开展“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专项行动。

从目前暗访情况来看,海宁存在水、气、固废等生态环境问题。

水环境问题,如:

海宁许村有3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未运行。海宁马桥、丁桥、盐官、尖山、许村等地工业园区有20余个雨水口晴天有排水现象。

大气环境问题,如:

扬尘管控工作缺失。存在码头扬尘管控不到位问题3个,工地、作业区或场地扬尘管控不到位问题7个,建筑垃圾、堆土未覆盖问题18个。暗访工业企业,有7家企业废气收集处理不到位。

固废问题,如:

建筑垃圾管理不到位,暗访发现有14处建筑垃圾堆放未及时清理或未及时覆盖防尘网。有小部分企业固废存在露天堆放,无“三防”措施的问题,有个别企业固危废产生后随意堆放,未及时入库,存在环境风险。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