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60/2020-35911 发文机关:海昌街道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0-08-07
责任部门:党政办 责任科室:党政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人大海昌街道工委组织区(街)部门进联络站听取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最多跑一次”“拿地即开工”改革,8月4日下午,人大海昌街道工委组织区(街)有关部门进联络站听取市人大代表、区(街)居民代表、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活动首先参观了区(街)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服务环境,随后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项目推进办、招商局、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先后汇报在项目准入、推进环节的服务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市人大代表沈明荣认为,作为项目服务部门要坚定“今天的服务就是明天的发展”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做优服务,共促经济发展。

市人大代表许红梅说:“政务服务大厅综合岗周末服务内容要通过微网格宣传广而告之,为更多群众带来便利。”

代表及企业负责人还指出:要加强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志愿指导服务,并适当增加自助服务点;要拓展项目服务范围,在服务好招引企业项目的同时,关注村级抱团项目,加强培训指导;要进一步提升人员素质,强化学习培训以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细节。

此次区(街)部门进代表联络站听取意见建议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增进了部门与代表、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互动,更好地促进有关问题解决,助力辖区营商环境优化,也切实发挥了代表联络站桥梁作用。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