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56/2021-58823 发文机关:袁花镇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1-04-21
责任部门:袁花镇人民政府 责任科室:党政综合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毅赴袁花镇双丰村开展“访民情、办实事、建机制”活动

4月16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毅赴袁花镇双丰村开展“访民情、办实事、建机制”活动,通过夜访农户,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为民办实事、解民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镇党委委员高力陪同。

晚上6点多,曹毅一行首先走进了双丰村民丰五组微网格长吴惠康的家中。吴惠康一家长期住在市区,只有80多岁的老母亲独自生活在老家。曹毅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提议将老人接到市区与儿孙一起生活。同时,听取吴惠康在搬迁问题上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积极发挥微网格长作用,多收集民情民意,做到及时反馈。

随后,曹毅又先后走访了村里的个体工商户邬益丰、妇女组长沈国芬以及村民吴益明家。“平时生活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对镇村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说一说,畅所欲言。”在各村民家中,曹毅关切询问子女就业就学、家人身体状况等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搬迁等基层各方面建议诉求,同时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杜绝大操大办,努力营造乡风文明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