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07/2021-61639 发文机关:海宁市科技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1-07-28
责任部门:科技局 责任科室:科技局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党建高地创建行动中彰显价值和担当,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上午,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外的宣誓墙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宣誓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17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赴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珍贵的红色史料、斑驳的黑白照片,大家细细品读在红船精神指引下的中国共产党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展厅,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真切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洗礼,灵魂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当好红船旁的“护旗手”。

邀请市委党校沈晓明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八件宝》,沈晓明老师从为民、务实、创新、守纪、奋斗、崇学、清廉、正气等八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回顾建党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不怕险阻,为国家为人民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

组织开展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会,向陈闵健、朱丽华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让党员干部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引导激励科技党员干部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组织党员干部赴马桥街道桐溪社区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反诈骗宣传等。用发生在海宁被诈骗的真实案例,切实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让不被骗、不敢骗、不想骗成为全民防诈的主旋律。

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一编三定”进村社服务,积极参加“平安共建日”活动,开展社区商户消防安全检查等;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培训,有效帮助企业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标准;为企业人才申报提供一对一服务;开展全市科技孵化工作培训会及常态化孵化业务指导。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