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15/2021-63422 发文机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1-09-26
责任部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科室:海宁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所属栏目:公告公示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海宁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海宁市智慧燃气综合监管平台项目

一是建设统一入口,包括集成工作台、授权管理;二是建立数据库,包括数据接口、燃气数据资源池、应用服务中枢;三是建设服务与监管平台,包括一张图管理、行业监督管理、事件专题分析。通过综合应用各项现代化智能技术,充分运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围绕持续创新,以信息网络为基础,设施升级为重点,优化服务为核心,全面提升燃气行业监管现代化水平,实现企业监管智能化、预警报警直观化、安全监管可溯化,满足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工作需要,并具有开放性、兼容性和安全性。

3898400

2021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海宁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09月26日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