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市人民政府 W W W . H A I N I N G . G O V . C N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 浙江政务服务APP | 智能问答
今日海宁
Haining today

网站首页

市长之窗

海宁概览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咨询投诉

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海宁
曹国良与7位人才面对面交流创业创新:紧扣人才“第一资源” 全面营造最优生态

发布时间:2022-05-22 14:44 信息来源:海宁市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下午,在海宁“创新发展年”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举行后,我市开展“人才面对面”活动,以座谈会形式沟通交流创业创新。市委书记曹国良出席活动并与人才们对话。

活动中,7位受到表彰的高层次人才、企业及院校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发展体会,围绕海宁如何更好引进培育产业工程师、工匠技能人才等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打造人才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多形式合作、建设人才和专家档案库、完善技能人才成长体系等意见建议,助力优化全市产业发展和人才创业创新环境。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国良感谢广大人才为海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说,一直以来,海宁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扣人才“第一资源”,全面营造最优人才生态,用真招实招推动人才工作更好开展。

曹国良指出,人才是创新的关键所在、竞争所要、补短所需。接下来,会对大家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精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尽心尽力为人才的创业创新和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最有力、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与支持,着力解决人才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吸引更多人才来到海宁干事创业、开拓创新。

曹国良强调,面向未来,海宁将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进一步强化政策服务,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实效性,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开展好各类人才活动,完善人才成长体系建设,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人才们工作安心、生活舒心;进一步巩固多方合作,健全良性合作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大成果转化力度,集中各种力量,将人才和科研优势转化为产业和经济优势。

市传媒中心记者 | 林佳冰 沈名扬 杨立超 陈曦灏


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 浙ICP备14012341号 |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