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市人民政府 W W W . H A I N I N G . G O V . C N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 浙江政务服务APP | 智能问答
今日海宁
Haining today

网站首页

市长之窗

海宁概览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咨询投诉

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海宁
海宁市“揭榜挂帅”项目发布,等你揭榜!

发布时间:2022-05-22 14:47 信息来源:海宁市 浏览次数: 字体:[ ]

记者在5月21日召开的海宁市创新发展年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现场发布了我市“揭榜挂帅”技术需求。

此次公布的一批项目,聚焦我市“142”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主要围绕泛半导体、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重点领域产业发展需求。把项目交给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20个项目 等你揭榜

↓↓↓

△点击查看大图

有技术需求的企业可以“出题”,市科技局面向全国张榜;而有研发实力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创新主体谁有本事谁“揭榜”,随后与发榜企业强强联手,组成创新联合体,共同开展项目技术攻关。

科技攻关加速度,唯以实力论英雄,这张科技创新的“施工图”已然明晰。近年来,海宁创新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立项和组织方式,由政府搭台寻求机制突破,以“揭榜挂帅”调动企业、高校院所积极性,吸引全球优势创新资源,推进重大科技项目攻关。


市传媒中心记者丨林佳冰


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 浙ICP备14012341号 |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