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14/2022-70506 发文机关: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宁分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2-08-12
责任部门: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宁分局 责任科室:办公室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生态建设)海宁市召开生态满意度稳进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升全民生态环境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信心度和获得感,8月5日上午,海宁市召开生态满意度稳进提质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任博到会并讲话,各镇、街道及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示范市创建办副主任李世杰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朱碧云就2022年度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稳进提升集中宣传十大行动百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责任分解,并对近期全市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了系统化分析,指导各地深入查找短板落实层层责任,有效排解疏导营造良好氛围,厘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

任博副市长充分肯定前期生态环境工作成效,并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生态满意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对照任务清单,高标准落实“十大宣传行动”“百项攻坚任务”。二是各镇、街道要综合施策,全面掀起宣传热潮。通过召开一次专题动员部署会、组建一支生态生力军、用好一批生态宣传阵地、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等,全面展现我市碧水绕城、蓝天保卫战、“无废城市”、生物多样性等生态环境整治成效,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围绕各自特点,积极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形成宣传声势,扩大宣传影响力,全面形成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我市将结合省条例宣传、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全方位、多举措开展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