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60/2022-70515 发文机关:海昌街道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2-08-09
责任部门:党政办 责任科室:党政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直面问题,立即行动!区街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当前,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已全面吹响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集中攻坚的号角。8月9日上午,区街主要领导带队来到西立交桥、东山大桥西侧等区域,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实地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海昌街道党委书记陈中权带队一行人来到西立交桥区块,该区块由于建设年代久远,现状及相关配套距离文明典范标准存在不小差距。一行人沿着西立交桥路一路走,一路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等情况。一行人发现现场乱停车的现象仍有发生,在背街小巷后还发现这里存在违章搭建未拆、建筑垃圾未清运、空中管线杂乱等问题。

陈中权当即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直面问题,立即行动,全面整改,同时根据区块实际情况做好停车位的规划,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要举一反三,全面厘清整改面上类似的共性问题,确保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不留死角。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海昌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涛带队一行人来到东山大桥西侧区域实地检查。前期,区域内城东花园、桃东里等小区通过引入准物业管理,同步进行基础设施提升、垃圾分类、撤桶建箱等工作,环境面貌较之前已有明显改善。在检查时,一行人发现小区周边区域仍留有部分卫生死角,要求责任部门要更注重工作细节,积极发动组织居民参与文明典范创建工作,形成共创合力,打赢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