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市人民政府 W W W . H A I N I N G . G O V . C N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 浙江政务服务APP | 智能问答
今日海宁
Haining today

网站首页

市长之窗

海宁概览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咨询投诉

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海宁
大热天里 这群老人仍活跃在街头

发布时间:2022-08-14 09:56 信息来源:海宁市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温在持续,8月12日上午,海宁市银龄志愿服务队的老干部志愿者仍如约来到街头,参加公交亭清洁活动,共同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上午9时,20多名老人身穿红马甲,准时在市区海昌路南关厢集合。大伙领到劳动工具后,开始分组行动,对附近的公交亭进行清洁。他们对公交站台上的站牌和灯箱用清水清洗一番后,再用抹布擦干净,包括站台上的候车座椅等,同样细心擦拭一番。

市银龄志愿服务队队长徐侣华介绍,他们这支服务队已经成立7年多,有40多名队员,平均年龄65岁,均为全市机关单位的退休人员。“我们依托海宁志愿者服务的良好氛围,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推动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徐侣华说。

市银龄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始终保持每月开展2到3次公交亭清洁活动,并积极参加街道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每位队员为潮城海宁越来越美奉献自己的力量。

市传媒中心记者 | 董维刚


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 浙ICP备14012341号 |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