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60/2020-24395 发文机关: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0-01-17
责任部门:党政办 责任科室:党政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深化两富同行,新春慰问困难家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两富同行”温暖工程,让困难家庭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区(街)社会事务办第一时间部署春节期间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事宜,1月中上旬,在市委常委、区(街)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国锋、区(街)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军的带领下,各结对领导和帮扶干部陆续开展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各结对干部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结对干部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等。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困难优抚家庭、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等共258户,发放慰问金约18万。慰问活动将区(街)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家庭的心坎上,困难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