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60/2020-31991 发文机关:海昌街道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0-03-31
责任部门:党政办 责任科室:党政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121名科级干部下企业担任稳企指导员

本月30日上午,由我市121名科级干部参加的稳企指导员动员会在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召开,市政协主席周红霞作动员讲话,要求稳企指导员明确工作内容和职责,有效应对海外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开发区(海昌街道)的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在国内疫情趋好的同时,海外疫情日趋严峻,海外疫情给企业,特别是外贸企业带来较大影响。这121名科级干部将下到海宁经济开发 (海昌街道)250家外贸及规上企业,进行点对点联系服务。他们将带着走访服务、收集企业各项诉求、加强企业难题报送、跟踪企业问题办理进度、宣讲解答惠企政策、指导企业制定应对疫情稳生产稳员工方案这些工作职责,通过深入企业一线,充分发挥稳企指导员用,精准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出口、用工情况,宣传指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期间所遇到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