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60/2020-34702 发文机关:海昌街道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0-07-10
责任部门:党政办 责任科室:党政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区(街)组织开展“慈善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品质生活战略及“两富同行”温暖工程,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安全度夏,全面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结合全市深化“三服务”推进“三走一跑四提升”活动要求,市级领导、区(街)结对领导和干部、各村(社区)志愿者开始了“慈善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7月初,区街结对帮扶领导干部前来社区走访困难家庭,开展“夏日送清凉”的活动。在志愿者陪同下,结对干部到困难户家里给予慰问和探望,并送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本次送清凉的走访对象是辖区内的低保、低边家庭,通过市级结对的帮扶困难户有 35户,区(街)结对帮扶困难户95户,本次走访将在7月中旬之前完成。在此次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成员通过与帮扶对象互相沟通,了解他们在疫情之下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热爱生活、克服困难。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