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51/2021-61675 发文机关:长安镇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1-07-30
责任部门:长安镇 责任科室:统计信息中心
所属栏目:统计数据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长安镇(高新区)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部门工作会

7月29日下午,长安镇(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青锋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布置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徐建强、副镇长候选人方振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青锋对镇(区)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各部门要及时排除不利客观因素,主动反思主观原因,主动推进项目投资,压实数据质量,杜绝统计数据造假。随后由镇区统计信息中心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和政府投资数据上报进行了培训,并且传达了上级关于国家统计督查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布置参会部门还学习了应会应知资料,使得各部门引起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范统计数据弄虚作假的工作责任。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