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35/2022-72905 发文机关:市交投集团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2-11-30
责任部门:市交投集团 责任科室:党政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嘉兴市委书记陈伟赴海宁调研重点轨道交通建设项目

11月28日,嘉兴市委书记陈伟赴海宁调研重点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市委书记曹国良、交投集团党委书记朱建强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陈伟来到城铁长安(东方学院)站,实地察看站点运营情况,并重点了解下沙至长安市域铁路项目介绍和“轨道上的海宁”远景规划。陈伟表示,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嘉兴建设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关键所在。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抢抓战略机遇,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