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20/2023-62573 发文机关:市文旅体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01-29
责任部门:市文旅体局 责任科室:市场管理科
所属栏目:公共文化体育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我市海宁宾馆获评浙江省2022年度节水标杆单位

近日,浙江省水利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七部门联合公布浙江省2022年度节水标杆单位名单,我市海宁宾馆榜上有名。

本次创建由海宁宾馆自主申报,经过市文旅体局指导推荐、省级核定、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步骤,最终成功入选浙江省节水标杆单位。海宁宾馆对节水工作高度重视,一方面加强制度建设,成立节水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用水人员节水意识显著提升;另一方面加强硬件投入,采购先进节水器具,安装智慧用水系统,节水管理能力显著加强。

     连同前期已获评的钱江君庭酒店、碧沄大酒店,我市已有三家酒店成功创建浙江省节水标杆单位。在行业标杆的示范引领下,我市酒店行业将继续提升用水效率,在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