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20/2023-80287 发文机关: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10-31
责任部门: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责任科室:公共文化科
所属栏目:公共文化体育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我市两个节目参加2023年嘉兴市文化馆总分馆“八馆联动”嘉善专场演出

10月26日晚,2023年度嘉兴市文化馆总分馆“八馆联动”嘉善专场演出暨嘉兴市廉政主题专场演出在嘉善惠民街道大通村文化礼堂举办。本场活动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嘉兴市文化馆承办,嘉善县文化馆执行承办。海宁市选派的曲艺节目独角戏《礼》、歌曲《海芋恋》,参加了此次演出。

本场为廉政主题专场演出,节目均由嘉兴市文化馆和各县(市、区)文化馆总分馆推荐并组织参加,共有14个优秀节目参演。演出紧紧围绕廉政主题,形式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立意深刻,寓教于乐,发人深省。其中,海宁市选派的曲艺节目独角戏《礼》通过表演者诙谐幽默的语言艺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杜绝请托办事不正之风让观众在轻松快乐环境下切实感受到廉政的意义。整场演出除声乐、舞蹈、戏剧小品之外还有大量极具嘉兴地方特色的曲艺类节目如独角戏、宣卷、钹子书等,颇受群众欢迎。

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廉政主题鲜明,弘扬正能量,现场掌声连绵。“八馆联动”系列演出强化了嘉兴市文化馆中心馆——总分馆服务体系资源共享、服务联动的特性,进一步丰富了嘉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全市人民群众送上了美妙的文艺大餐。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