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21/2023-82030 发文机关:海宁市卫生健康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12-26
责任部门:海宁市卫生健康局 责任科室:办公室
所属栏目:医疗卫生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市妇幼保健院织密“三张网络”护佑全市妇幼健康

市妇幼保健院构建为民服务妇幼健康网络,全方位、多举措助力全市妇幼健康能力提质增效。

一是织密“基层联络网”,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健全全市妇幼健康网络管理,与基层卫生机构建立紧密联系,下派12名高年资妇产科医生每周定期前往9家基层卫生机构进行妇产科临床业务帮扶带,在为乡镇医疗机构进行业务指导的同时全面落实全市妇幼健康质量与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海宁市妇女群众的生殖健康。

二是织密“社区服务网”,传播最新妇幼健康知识。与海洲、海昌、硖石3个街道18个社区签订共建协议,组建以党员为主的资深专家团队,深入各乡镇、街道、社区、学校等开展科普宣传和咨询义诊等活动,将妇幼健康知识传播给大众,提升全民妇幼健康素养,累计开展义诊20场,科普讲座42场,获益群众达4549人次。

三是织密“党群共建网”,搭建新型为民服务模式。医院党委凝聚群团合力,助力全市妇幼能力提升,联合工会、妇委会和团总支等多部门,举办面向全市的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体验活动、健康讲座、健康科普宣讲比赛和母婴健康文化节等活动,切实发挥妇幼保健职能作用,加强妇幼健康知识科普宣传,营造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助力健康海宁!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