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60/2023-74812 发文机关:海昌街道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03-24
责任部门:海昌街道 责任科室:党政办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国强带队来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国强带队来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强调要多措并举提升城市品质,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海昌街道党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海昌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涛,海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红艳陪同调研。

周国强一行先后深入硖川路有机更新项目、长山河北侧道路和中法产学研园东侧道路、长山河北侧绿化项目、施带路改造提升项目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周国强都与相关人员进行详细交流,了解规划、建设、项目改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海涛就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2022年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方向作了汇报。接下来,区、街将紧紧围绕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国际品质潮城”和“品质生活新家园”的目标,梳理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分解,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周国强指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与当地居民息息相关,城市品质提升,规划要先行,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精心建设,精细管理,齐抓共管,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品质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水平。他强调:

一是要加强周边环境提升。要以重点场所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为关键,以点带面、提质扩面,促进全域环境和城市品质整体提升。

二是要融入更多当地文化。在城市有机更新过程中要融入更多的海昌文化、海宁文化,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

三是要综合考虑多方效益。城市品质提升要综合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完善城市总体规划并严格执行,提高城市经营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