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85/2023-74815 发文机关:市消防救援大队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03-24
责任部门:市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科室:市消防救援大队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消防培训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海宁市消防救援大队前往硖川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代表近30人参会。
        培训会上,消防宣传员借助幻灯片和视频,围绕“3.20海宁市许村镇沈士民房火灾”开展警示教育宣讲,详细介绍了火灾相关情况、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责任落实等内容。同时,消防宣传员还针对日常生活中常出现的电器起火、厨房火灾、楼道起火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介绍。最后,消防宣传员还讲解了各种灭火器和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身消防逃生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