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六稳六保”专题 >> 其他信息
市人民医院成功获批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日期: 2023- 05- 12 10: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发函,同意市人民医院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实现了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博士后工作站“零”的突破,标志着市人民医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又上一新台阶。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坚持科教兴院、科教强院的总体战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教学工作,去年一年共立项厅局级课题12项,省级学会课题13项,嘉兴市级备案课题5项,海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44项,目前在研省部级课题4项,已结题省部级课题1项。获得嘉兴市研究型医院学会科研创新二等奖1项,成功实现科研成果转化1项。全年共发表第一单位第一作者SCI收录论文12篇。医院现有全日制博士1名,在职博士2名,硕士90名,并且拥有中心实验室及博士后导师,为进站的博士后提供充足的科研条件及带教条件。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