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市人民政府 W W W . H A I N I N G . G O V . C N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 浙江政务服务APP | 智能问答
今日海宁
Haining today

网站首页

市长之窗

海宁概览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咨询投诉

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海宁
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安全意识!海洲街道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10 11:32 信息来源:海宁市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曝光行动开展以来,海洲街道高度重视,6月8日,由海洲街道相关领导带队,组织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特种设备进行安全综合检查,进一步提升使用单位特种设备管理水平,强化安全意识。

检查组首先来到农批市场睢阳路上的一家托运部,发现一辆叉车未登记注册及检验,虽然车上积了许多灰尘,但钥匙仍插在车上,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发出监察指令书,责令停止使用该叉车。

在托运部里,还发现消火栓箱都被物品挡住,要求立即搬走。随后在农批市场的一家冷库里,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台帐资料、各类制度上墙等。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并叮嘱负责人要将安全二字时刻牢记于心,避免风险事故发生。

检查组又来到开元名都小区,对小区的电梯、消控室等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物业公司必须按要求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巡查,逐一落实防范和应急措施,做好电梯维护保养等工作,切实保障设备运行安全。

在这次检查中,检查组要求:要不定期做好特种设备的预防和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操作人员的安全使用培训和安全意识,发现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要立即报告整改。下一步,海洲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 浙ICP备14012341号 |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