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20/2023-77008 发文机关: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06-16
责任部门: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责任科室:资源开发科
所属栏目:旅游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市文旅体局召开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推进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传达落实6月1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旅游领域(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6月2日下午,市文旅体局召开旅游景区安全生产推进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市文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培杰,资源开发科,全市11家A级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旅游景区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资源开发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A级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各项标准要求及通报近期安全检查隐患整改情况,各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围绕上半年组织安全生产演练、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下一步景区安全检查部署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文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培杰指出,安全工作是底线,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各旅游景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做好安全工作。要以更高站位提升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安全工作,充分吸取其他单位各类安全事件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景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安全标准,从日常安全管理体系、旅游新业态、特种设备、燃气、食品卫生等多方面进行再对照再检查,坚决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将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确保我市旅游领域安全有序。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