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54/2023-76661 发文机关:丁桥镇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06-06
责任部门:应急管理办公室 责任科室:应急管理办公室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丁桥镇召开“园中园”“厂中厂”整治提升推进会

为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深化全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6月3日上午,丁桥镇召开“园中园”“厂中厂”整治提升推进会。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浙江万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厂区安全整治与规范管理情况。随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火灾应急逃生和扑救演练,镇专职消防救援队对演练情况进行点评。

传达了上级关于深入开展“园中园”“厂中厂”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文件精神,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吸取近期周边地区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敲响安全警钟;二要全面排查,将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安全防护网,全方位、全领域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要提升专业能力,提升排查隐患、消除隐患的能力,抓好安全生产,提升应急处置、抢险救援的能力,增强全员安全保障意识;五要刚性执法,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安全生产下一步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传达了上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会精神,他强调:

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思想认识做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安全生产的观念,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观念。

二要以又严又细又密的工作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隐患排查到位,专项整治到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抓投入,强设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扎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建机制,筑长效,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

三要以铁的手腕开展雷霆执法行动。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重拳出击,以更高站位、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打造安全发展高质量环境,为亚运会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