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54/2023-76787 发文机关:丁桥镇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3-06-09
责任部门:党建办(文化分馆) 责任科室:党建办(文化分馆)
所属栏目:政务活动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强国复兴有我”2023丁桥镇文化惠民文艺晚会第三场顺利举行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嘉兴关于“文艺赋美”系列决策部署,推进“文艺赋美潮城”工程,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近日,丁桥镇举办了第三场“强国复兴有我”2023文化惠民文艺晚会。

晚会节目均由湉馨舞蹈工作室提供,演员都是丁桥镇辖区内的小朋友。晚会在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蝴蝶泉边》、《童心向党》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小演员激情四射、神采飞扬,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

本次晚会增强了丁桥镇群众的文化体验感和认同感,实现了文艺成果全民共享。接下来,丁桥镇将继续开展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文化惠民文艺演出,让文艺赋美潮城,让文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