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市人民政府 W W W . H A I N I N G . G O V . C N
简体版 |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 浙江政务服务APP | 智能问答
今日海宁
Haining today

网站首页

市长之窗

海宁概览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咨询投诉

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海宁
海宁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1 20:56 信息来源:海宁市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1日下午,海宁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曹国良参加。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团结带领民营经济人士主动投身“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扎实推进“四敢争先·九大争锋”实践活动,奋战“三个年”,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方向,推动了“新兴海工程”的实施,擦亮了“亲清下午茶”的品牌,扛起了“先富带后富”的使命,浓厚了“发展与传承”的氛围,各项工作可圈可点、迈上新台阶。

曹国良在会上指出,上半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工商联和广大企业家的努力,大家用自己创业的激情、创新的热情和回报社会的感情,谱写了海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对于民营经济发展,曹国良用“信心来自于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的关心支持”“信心来自于顶层设计的落地落细”“信心来自于发展势能的不断积蓄”“信心来自于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信心来自于海商精神的传承发扬”五句话,鼓励企业和企业家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曹国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勇挑大梁,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强,把事业做得更大,为海宁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新贡献。要在做强主业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产业龙头,牢牢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要在创新驱动上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要在开放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深耕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做大做强“地瓜经济”;要在造福社会上走在前、作表率,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曹国良强调,要牢固树立“成就企业就是成就海宁”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和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各地各部门要厚植“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意识,持续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素保障到位、联系服务到位。市工商联要勇于为民企撑腰,勤于为民企办事,乐于和民企交友,敢于为民企维权,做到“企有所呼,我必有应”。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发布了“我为兴海我光荣”倡议书。与会人员聆听了题为《当下宏观经济趋势与浙江区域经济走向》的专题讲座。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许涛 沈名扬 摄影:俞砚峰


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 浙ICP备14012341号 |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