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索  引:001008004003006/2024-82032 发文机关: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2024-02-26
责任部门:海宁市教育局 责任科室:海宁市教师进修学校
所属栏目:教育 访 问 量 :
进入老年模式
海宁市2024年普通话测试第一次报名公告

海宁2024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一次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未在其他普通话测试机构报名或上次普通话测试成绩已经公布。请考生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不符合条件,即使报名成功也无法参加测试,报名费也无法退还。

二、报名须知

1.考生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2.本次报名对应的测试日期为:3月16日、3月23日及3月30日。相应的测试通知将于3月11日左右发布在“潮城普测”微信公众号,请持续关注公众号,错过考试责任自负。

3.自2023年4月1日起,全国普通话测试统一执行测试新规程,取消考前10分钟的备测环节。

三、报名对象

  凡在嘉兴市工作或生活的教师、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和其他社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四、报名及缴费事项

  1.报名时间

3月5日8:00-3月6日24:00

2.报名方法

用微信扫对应测试日期的报名二维码(见附件)后填写相应信息。本次报名共安排了三天的测试,请考生自行选择一日且只能选择一日进行报名。如果扫不同日期二维码重复递交信息,一律取消报名资格。信息提交后不再更改相应信息,也不能更换测试日期。考位有限,报满即止。个人信息直接关乎测试、证书制作等,如填错,导致无法收到缴费短信或其他问题,后果自负。

3.缴费方法

普通话测试费65元,通过政务网(浙里办)收取。3月8日左右通过政务网发布缴费短信至考生手机,同时“潮城普测”微信公众号内也会发布缴费提醒。请收到短信后,使用手机“浙里办”(缴费支付)或电脑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 按缴款单号或执收单位缴费,三天内完成,逾期视作放弃!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一旦缴费成功,费用直接入财政非税收账户,不再办理个人退款缴费前,请考生慎重考虑后再完成缴费工作。

4.咨询电话: 0573-87878302  联系人:徐老师

 

 

                                             海宁市教师进修学校

    2024226

 

附件: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安全 |
主办单位: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浙ICP备14012341号 浙公网安备 33048102000515号 网站标识码:3304810001
建议IE7.0 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网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